白一炀

坐标湖南长沙,查理九世、精灵宝可梦、排球少年、京剧猫、小马宝莉同好欢迎私聊扩列

嗣智SEVEN【我爱你直至永远】

【有点乱搞的意思】

【大家图一乐看】

【灵感来源bilibili一名up主的(小智暴打小豪并外加三枚导弹以及坦克机碾压服务的搞怪剧情)】

你这家伙……”小豪颤抖着放开雷丘,对着真司狠狠的推了一把:“你知道什么!你凭什么对我的梦想评头论足!”

“我的梦想一直都紧握在我自己手中!”小豪声嘶力竭地的大吼着:“小智他作为比我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!帮下我无可厚非吧!!弱者就该倍受强者的照顾!这是理所应…当……”

只见小豪的黑眸瞬间睁大。

不等他看清真司的动作,真司的拳头已经打向了他的左脸,然后连着小豪整个人被撂倒在地。

砰!

这一变故让所有人和神奇宝贝都反应不来。

真司阴沉着一张脸,居高临下的走到倒地的小豪面前。

小豪恐惧的看着真司,面前这个紫发少年此时此刻散发着令人畏惧的气息。

“你……!”

砰!

话音未落,真司又一脚踹了上去,紧接着转动脚尖狠狠的蹂躏着脚底的小豪。

真司歪起头来,冷笑道:“神奇宝贝对战你不行,肉搏……你总行吧?”

砰…!啪…!

天台上,火箭队一行人。

武藏/小次郎/喵喵两人一喵都已经跟不上真司殴打小豪的动作了。

那一套华丽的体术!不愧是来自武道道馆发源地的帷幕市啊!

那脚踏流星的步伐、潇洒风骚的走位!不愧是作为帷幕人的强大!

随着真嗣一个左勾拳一个右勾拳,紧接着加上一组无敌暴击拳击,其打在仿佛沙袋一样的小豪身上简直威力倍增!!!

砰砰砰…啪啪啪!!!砰…啪!砰啪砰砰啪!

大家肯定想问。

唉?小豪的神奇宝贝呢?小智呢?皮卡丘呢?

难道他们就这么见死不救吗?

不不不不……

请看小豪这边,小豪的一众被小豪灌了蛊术的神奇宝贝们争先恐后的往前冲着…但无一例外的是,它们都被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挡了回去。

是谁呢?噢!是之前被弱智小豪气到弃权比赛了的水君!它以自我为中心释放出了足以覆盖住身后所有神奇宝贝的镜面反射…于是,小豪这些平时疏于锻炼的肋鸡神奇宝贝简直爱莫能助。

当然,你可能又想问:它们为什么不直接攻击水君呢?

这是一个好问题…原因就是,水君它身为神兽,对弱小的神奇宝贝本身就有一种无形的威慑力,再加上它在释放镜面反射时还留有余力的使出了瞪眼…所以本来就和小豪羁绊不是很深的这群神奇宝贝们,自然也就不敢直接去攻击水君,而是去攻击水君的镜面反射屏障。

可…它们是破不开的。

在看小智这边。

“好帅!斯国一!”小智满眼星星眼的看着真司展现华丽的体术,帅气的身姿,压根就把小豪的死活抛之脑后了好不好!

反观皮卡丘…嗯…也好不到哪去。

这只前期及其腹黑后期被小智积极改造了皮卡丘直接暴露了本性,不顾形象的在地上滚来滚去,而且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:“皮卡…皮卡…皮卡丘皮!皮卡皮卡!”



评论(29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